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I l0v3 TT NiT3!!!

TT NITE结束了。。
完美成功地结束了。。
一个月多的training time就那么快没了。。。
很不舍的。。
以后很难整班人一起练舞了。。
真的很开心我有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虽然之中很累很辛苦。。
但我从没想过放弃或者偷懒。。
毕竟我知道我得到这机会是老天疼爱我。。
以我酱的跳舞水准是不可能进到的。。
虽然我们okays输了。。
但我们从头到尾都坚持着为了跳舞而跳舞。。
我们做到了。。
从中我得到了很多东西。。
朋友,经验,自信,还有别人拥有不了的美好的回忆。。

这一个月以来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要感谢的人很多。。
Angie是不用讲咯。。功不可没。。
babra简直是我们组的天使。。
她真的帮了我们很多!!
那首歌也是她帮我们找到的。。
我们没赢到champion真的是辜负了他。。
再来谢谢kent ba..
他真的很好。。每次不收费载人。。只为了我们安全到家。。
他也很照顾我和Karman..
每次回MU他一不在我们就很不自在了。。
你就懂我们是多么信任他粘他。。
还有他很支持我们!谢谢你。。
然后还有一个daddy。。
LEMON DADDy。。
也是很谢谢你。。
每次都陪我们。。
也很疼我们。。
当我们很烦时。。
你的存在真得太好了。。
真得很多人需要我们去感谢的。。

拍了很多张照。。
却没和kent ba & damien拍到。。
damien他今天就出国了。。
希望他一路顺风。。
夜了。。该睡了。。
一句话。。。
只希望我们所有TT finalist能永远保持联络。。
我爱你们。。
我爱TT。。



我来的。。美吗?很肥厚?

我和angku..
化妆前的leng zai Jackson..

化妆后的lengzai jackson。。
只放几张漂亮的合照。。
因为我困了。。

1 条评论:

小妍 说...

喂…
输赢不重要咯…
最重要是过程…对不?
最大的收获,
是能认识这么多朋友,
得到这么多的经验…不是吗?^^
我也爱TT NITE~
因为它让我见到你~lol~~

我的猫~
只要是你约,只要不是关于到学业的活动,
我都会一律推掉,只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