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还剩六天!><

还剩六天!
我们就要比赛了。。
六天过后我就不能常见他们和他们练舞了。。
这一个月过得好快。。
为什么时间总是不留人。。
真的很不舍啊。。
好想每天都过的那么充实。。
虽然很累但我开心。。
从未抱怨。。
不知过了那天。。
我还能否常见到他们。。
还能否常和他们跳舞。。
有时挺担心他们忘了我。。
毕竟我的隐性度蛮高。。
唉。。
想到酱心情就不好了。。
啊。。不想不想!
我还没告诉家人来看我表演。。
不过看他们也是不会来的拉。。
反正他们都没来过。。
那也好我直接把票留给朋友。。
下个星期的今天。。
我预言我一定是又开心又矛盾的。。
时间。。求你慢点!我不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