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1/6 TT ph0t0sh00ting

yo..we are O-kays!
漂亮吗?
特地去Salon弄头发来。。还请埋化妆师帮我们化叻。。
虽然是实习的不过我们也漂亮不少。。
我Leader(Olivia)在弄头发。。
这不懂谁来的。。可她幸运咯。。
有的免费染头发。。
但。。他好像很不喜欢。。脸臭臭
可是很美咧。。
我不懂几想要他帮我染。。T。T和NG照。。
唯独欠karman。。
因为他还在弄着。。
我拍到很丑下。。
T。T
很累下咯。。
虽然很好玩。。
一整天在那弄头发化妆。。
尤其化妆化了好久。。
结果拍几张照片。。
就Finish了。。
四点多才好。。
饿死我们了。。
吃完和漂亮妈咪拍照。。
我们全部人黑黑。。
他最白了。。很靓女。。
回家卸妆卸死我了。。
我的眼睛。。
我觉得真人看很美咯。。
拍照就丑了。。
是有点自恋。。
很正常的嘛。。


回家拍的。。
Okay?
不过头发不卷了。。
不然很成熟样的。。
好像七八零年代歌星弄的发型。。
Yee。。讲讲下。。
不是批评妆很老。。
不是不是哦。。
是复古。。
对。。
没拍到弄好造型穿舞衣的样子。。
呃。。没关系。。Poster出就有。。
你们要支持我叻。。
虽然我很差。。人又不靓女。。
但我队友都靓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