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7/5

今天是恒生日。。
信息他了。。
预了他不会回我。。
算了。。
有祝福到就好。。
今天才第二天舞蹈训练。。
不会很累。。
可是我不懂以后拉。。
这都还好。。
只怕学业。。
因为才上了两堂课我就。。。听不懂一半了。。
以后我看我都满常跑图书馆了。。
一看到自己时间排得满满的。。
我就。。可以说兴奋吧。。
喜欢自己很忙。。
感觉没拦费时间。。
我们的舞。。
很期待它出现。。
不知道我们会编成怎样。。
希望它很特别好看。。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还有还有。。
我很希望我又很多很好的朋友。。
现在在这朋友真少。。
难免孤单点。。
想念你们。。
妍,君,盛。。
还有其他拉。。
接下来都会很忙。。
希望你们等我回去找你们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