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19/5--22/5 超充实精彩呐!!^^*

虽然才开始第一星期。。
但我已经有点忙了。。
都是拜二咯和怡贪玩跑去参加talentime nite(TT)。。
我们以为是去看人家表演。。
那里懂是我们要表演。。
就被一个挺Nice的 senior骗进去玩咯。。
我们就真的玩的心态进去solo。。
我solo跳舞咯。。
就乱扭。。真的不懂要跳什。。
你懂没帅哥都躲起来的。。
两位评审都是大帅哥呐!!超帅的那种!!
然后继续High又去参加 Orientation Oodsey nite(OO)咯。。
就那种选美的。。
当然我不是认为自己美去选美啦。。
因为他们讲也是要看才艺。。
我们就心想再去乱扭走台步咯。。
那里懂超多人参加。。
等了很久就打算第二天来过。。
晚上补完了习就打算去睡的。。
结果真得有意外kacau我睡咯。。
TT竟然选中我进2nd round。。我朋友也是呐。。
OMG。。还要我准备第二天再表演。。
害到我那天很晚睡。。找歌。。
过后想想反正都玩干嘛那么认真。。


结果第二天也再去乱扭咯。。
我真得厉害乱扭而已嘛。。
什么Hiphop华族我都不是很会。。
比半桶水还半桶那种。。
那里懂我倒霉我跳时比昨天多了一个总评审。。
然后他就说“我要看到技巧。。你会华族吧。。伞子给他。。跳华族给我看”
我当然快快说“我不是很会。。只学过一点”
“没关系。。放音乐”
我又像昨天酱伞下跳一下转一下。。
“呃。。你会拱桥劈腿之类吗?”
“还没到那个地步”
“下次我要看到更技巧的。。。。。。。”
然后还没镇定我们又跑去OO。。
结果要interview。。
还好拉。。又在等。。
等等下。。很多不错的帅哥美女都在这。。
再等。。\(OoO)/
超帅的。。超美的。。
过后才知道是去年OO的Final队伍。。都是冠军
然后那高高帅帅的。。他竟然和我说话!!他叫我不要紧张咧!!
可是他说。。用英文面试。。
啊。。你们懂得拉我英文只有非常烂来形容。。
算。。横条心进。。
哇。。他问的问题西北。。难。。
算。。我和朋友都认为两方面没机会了。。
虽然很累还是陪ahyip逛夜市。。
其实是我很想去。。
哪里懂逛逛下。。
TT信息来说我进了final audition。。
超惊讶的。。以为那凶凶的不会给我进了。。
然后惊喜连连。。
又收到OO说进2nd audition。。
超不可思议。。乱扭英文烂到。。
他们眼光有问题。。开始脑袋空白。。
加上我要编舞选歌。。
晕。。

拜四也够忙得。。
有两场seminal。。
中途休息我们还赶去OO。。
哪里懂他要我们design档口。。
真得自己拿来衰。。
那天晚上又有课。。
不能休息编舞。。
回到家马上找歌编咯。。
舞我很久没跳了。。
编更不是我强项。。
编到发脾气。。
到一点多才睡。。
还是没编到Hiphop的。。

拜五去学校和怡一起找无人经过的地方练舞。。
那天很多人没来学校又大。。
超易找的。。
练了两个小时多我的hiphop还是出不来。。
算拿soft舞交货。。
肚子饿兴隆又找我。。
哪里懂他坐的位竟然在其中一个帅帅评审和凶凶的旁边。。
凶凶的好象认得我。。
不要理他。。眼不见为过。。
去买食物回来要付钱时。。
那帅哥在我前面。。他和我笑呢!!被他煞到。。
结果弄到我更紧张。。
等下要在他面前鱼。。
进去跳时。。超多人。。
“你有准备什么吗?”
“有。。只是一只soft舞”
“好。。去跳”
讲话竟然是那刚和我笑的帅哥。。
他今天好象是总评审。。超酷。。
稍微跳起来好像有准备一点咯。。哈
“如果你进到final。。。。。。。。。。。。”
“什么中学的?”
“中华”
“什么学会?”
凶凶的竟然和我强答。。
”她身心创意的“
不可能他以前中华又是身心的吧。。
”做么你懂的?“
”做么我不懂。。还写着蜕变Tim“
原来他看我的衣服。。
哈。。原来凶凶的也不是很凶嘛。。
感觉希望很大。。
然后我又去interview。。
这次比上次更死北够力咯。。超难得问题。。
还好这次英文没说的很破碎。。
不过他们好像也听不懂。。
算。。TT进就好。。
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收到信息。。T。T


喜欢这星期的生活。。
充实精彩艳遇又好。。哈哈
不知道下星期会如何。。
很怕追不上。。听不明呐。。

1 条评论:

流星! 说...

拿个冠军回来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