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超多战利品!^^

哈哈。。
第一次那么多战利品的。。
用自己赚来的钱花真开心。。
委屈了妍和盛陪我逛那么久。。
我们逛完了Ts和 sg.wang。。
不过是走马看花拉。。
第一战利品就这围巾咯。。
很爱呢。。
才十五。。
很大片但不厚。。
适合给我打扮用的。。
黑白灰超易搭又有我爱的骷髅头。。
嘻。。happy~
第二战利品。。
买了一双鞋。。平底的。。
人家是要买高跟的。。却没有看中的。。
这双很便宜咧。。才二十五哦。。
很好穿。。而且骷髅头的。。又我的最爱。。
可爱中带点酷酷。。
然后买到平货。。
就i-socks清货。。全部卖十块。。
我寻宝寻到两件不过时的又靓的衣哦。。
happy happy~~
还有买到日本货的瘦脸用具。。
我脸很肉非常需要。。
也很便宜十二块列。。
开心开心。。
遗憾的是没有去klcc看 kelvin和美容展。。
我真的很想去。。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