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第一天开学^o^

今天终于开学了!!
开始踏进学院生涯了。。
本来很紧张的。。
现在有点在期待了。。
嘻嘻。。
今天一到校。。
omg。。
超多人咧。。
只是business罢了都那么多。。
妈一走开。。
我就认识到两个和我同系的女生。。
他们叫慧君和wing yee。。
慧君来自沙巴的。。
Wing yee和我一样爱跳舞呢。。
要和我一起进舞蹈社。。
超有缘。。
希望开始上课后可以和他们同班。。
今天就只是认识到他们两个而已。。
希望接下来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女生最好和我一样爱打扮。。
那就有人陪我打扮顺便切磋。。
男生当然靓仔咯。。
做兄弟而已。。
没有要找男友拉。。
今天就注意看有没人家说的很多靓仔。。
结果。。>~<
失望。。
没有很多咯。。
只看到一个漫画型男。。
他好像还是leader。。
高高瘦瘦的。。
至于靓女。。
可能女生太多吧。。
所以我觉得漂亮的不是很多。。
可是真得很美的却有。。
不过大多数衣着普通。。
我只看到我一个人穿裙。。==
明天我还是穿裙。。
因为我爱出众。。
哈哈。。pais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