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这一个月多的生活。。

今天开始没做了。。
不习惯。。
虽然那里福利很不好。。
但我想念他们我的宝贝们。。
超爱吃冰的冰,一粒的,懵懂的的仪。。
刚开始很怕冰的咯。。
而且头头他很情绪化。。
旧了我们感情好多了。。
可是一个月的相处真的不够。。
她。。
是个非常值得交的朋友。。
虽然他才二十一。。
但他经历太多事非常成熟。。
是个二十一世纪的女生。。
她告诉我很多事情。。
让我明白人真的很复杂。。

一粒呢。。
他是个满酷的女生。。
他多少给我一点压力当我和他做晚班的时候。。
她也让我发现到一件事。。
就人真地很恐怖。。
无端端可能就会得罪了人。。

懵懂的傻婆。。
她非常单纯可爱。。又很冲动。。
要是我是他好友定让我常为他提心吊胆的。。
是个让人相处没压力的女生。。
我们的妈妈。。
他就是恐怖人类代表之一。。
超有心机。。
还在我要走的前一天见识她挑拨离间的厉害。。
不幸中的大幸。。
这个月来没被中骂也很开心得过。。
而且认识到不少人。。
其中就是叶先生咯。。
他对我超好。。
可是。。
可是我就不想恋爱嘛。。


总结:我很单纯,可以不要对我耍心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