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求求你!
我恨那个把你从我身边带走你的人!
是我不好!
没有好好珍惜你保护你!
都是我的错。。
再给我一次机会疼爱你好吗?
回到我身边好吗?
昨晚半夜发现你已不在我身边我就睡不好了。。
脸上半点笑容都没了。。
很担心害怕。。
在想你是怎样离开我的。。
天啊。。
我咒那人
碰你一根汗毛就手烂。。
用你就倒霉连连。。
哼。。
竟然把你从我身边偷走。。
你懂吗我今天心情好烂。。
就因为你不在。。
我还给我爸妈骂。。
他们几心疼你啊。。
我也很心疼的阿。。
而且我和你感情最好的了。。
弄不见你的确是我的错。。
可是需不需要拿埋其他东西骂。。
真是火。。
唉。。
开始想念你了。。
我定好长日子适应不了没了你的生活。。
回到我身边吧。。
偷走你的人我也会原谅你的如果你把它还给我。。
对不起
电脑词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