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7/12 & 7/13

昨天每个人都好美哦。。
很不一样的他们。。
每个人穿得很formal去OO。。
女的每个都好漂亮哦!!
Bboy穿formal原来也不比人差。。帅暴了!!
可惜我没拍到照咯。。
都因为自己拉。。
跑去用bling bling装饰手机。
结果没用Glue很不稳一直掉。。
害我还开心满意自己的成果。。
都还没拿出来show。。
结果。。
不行我一定要弄美美它。。
今天只有一堂课的。。
上完就可以回。。
哪里懂傍晚还有学会。。
就待在校咯。。
国文又刚好在附近。。
打来约见面。。
也好得空见见他。。
荣泰驾车载在我们咯。。
去吃时也预了我们女生定不吃。。
然后他定很尬尴。。
另个他不用想也懂一定全程望着我。。
他们都酱得啦。。
ashley竟说他满好看。。
原来我一直都是样貌协会的。。
你懂吗?
我参加华语学会的什么吗?
你们猜不到的。。
辩论!
今天第一次去。。
之前因为TT没出席过。。
结果今天第一天见他们就让我看到他们的利害。。
真的很厉害!!
可能是我逊吧。。
他们在辨时反应真的很快。。
我还没反应来他们已经在反驳了。。
而且是一个人对接近二十个人叻。。
很厉害。。
我嘴巴都关不了了。。
有点怕怕以后到我出场怎么办。。
逃?
我进去就为了练胆识和口才。。
可是好像我真的进错了。。
又可是。。
看到他们辨到酱我又想像他们一样。。
怎么觉得自己进了学院什么都敢了。。
好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