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宝贝。。别哭啦!

妍。。
你哭我也哭得咯!
我也是不会今天的account叻。。
哈。。
我们几有缘。。
不同学校却同一天考我们不会的东东。。
我们的老师衰到。。
section B出T account ,income statement和 balance sheet都在同一题叻。。
我的T account很乱不会做。。
结果接下去我就不用作了。。
唉。。是不是我比你更要哭?
还有啊。。
“他”好像真的喜欢那女的。。
唉。。放弃咯。。
继续我单身生活也不错。。反正我也享受。。
那女的真的很棒。。
人又美,跳舞又厉害哦。。
我和她很多相似地方。。
可是他都厉害过我。。
好自卑啊我。。
我决定了一定要以她为目标要超越她。。
我好多事要做!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唉。。

2 条评论:

小妍 说...

ern...
>.<
不哭了…
如果你哭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

*Hou* 说...

haha..T account ah..must work hard on that oh..thats the easier part in account..later those all need refrences back to it..jia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