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没有自信的我!!!讨厌!!

人家说有自信的人做什么事都很成功!

人家说表演时有自信表演不管怎样都会好看!
自信??
在我身上似乎越来越少了。。
现在的我简直没用+丑八怪!!
我很喜欢跳舞!!
可是却一点都跳不好。。
我今天似乎有动摇想放弃。。
跳到很丑。。
学习能力又差。。
又跳不放。。
唉。。
我好像在身上找不到一个很棒引以为傲的地方。。
我什么事都比别人不好。。
啊。。dulan dulan dulan..
没用的家伙。。
一点也引不起人家注意。。
害到人家常常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唉。。
最近很早睡了。。
却痘痘还是不好。。
缠了我那么多年几时才肯走。。
最不爽人家讲一句你没洗脸啊没刷背啊。。
斗爱美我比谁都爱美。。
难道这一点我会没做到咩。。
什么都做了。。
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变美。。
最近还黑眼圈消不掉了。。><
唉。。
我真得还需很努力。。





这是近期拍到最美的了。。
好久都不自拍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