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今天就只在信息;昨天较丰富

今天一整天都在信息都没心情读书。。
本来要去上课的却没去。。
因为果汁昨天改车。。
现在几乎没钱为车加油。。
所以也没办法来载我。。
不知她有没去上课。。
早知sponser她车油费。。
今天爸不在是应该乘机出去的。。
呵呵。。
昨天叻。。
上完两堂tutorial课就不知要去哪吃东西。。
其他人都回家了。。
因为等下的Its有些人拜二上了有些就缺课。。
剩我,果汁,ashley和蕊蕊。。(甜甜生病没来)
你懂我们做了什么决定嘛。。
就是去carefour买材料到蕊蕊家煮。。
哈。。
可以说四个都是四千金叻。。
竟然会有如此主意。。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也不是什么好菜。。
可是我们难得有心情煮叻。。
一盘nudget是蕊蕊炸得。。
然后就两盘菜是我煮的哦。。
一盘特地不放盐。。
因为以为那果汁很挑不吃重口味。。
哪里懂他。。
原来是吃超重的。。
另一盘就放满多了。。
可是也不会太咸啦。。
那果汁在旁边排舞没帮我们><
吃得我们好饱哦。。
Nudget当然吃不完啦。。
就打包去学校。。


哈哈。。
你懂我拿着nudget去班上时有多引人注意嘛。。
亭子一班男生一直吹口哨叫我们。。
我还没注意到的呢。。
是蕊蕊告诉我的。。
他们还要拿我电话号码呢(暗爽)。。
过后我们迟到一个小时。。
接下去的一小时我们也没在听课。。
真的堕落了咯。。
过后知道白毛要来找蕊蕊顺便看果汁。。
我就留了下来看看他什么样子。。
看到他。。
真的很白毛!!哇咔咔
还蛮不错的看。。
果汁要求他带我们去飘移。。
结果是没有飘到啦。。
反而去到kajang见一个改车的朋友咯。。
就酱hanhan被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