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

好久没blogging了。。虽然才两三星期我却发生了一件事。。虽然不是很重要。。可是我情绪好久都没如此被影响了。。可能因为如此。。我才会犯下那错误。。如今一切恢复了。。我也只用·一天就把心情平复了。。越来越觉得自己厉害。。呵呵(苦笑中...) 同个问题我从初三到现在都一直很疑惑。。至今还无法找到答案。。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没次都不行。。之前为了这问题哭了又哭。。现在想也不想。。因为哭的确于事无补。。反而弄到我没信心了。。唉。。还是现在好。。不喜欢自己太跟着心情做事。。希望接下来我能一直维持如此。。我不想再和那件事有关联了。。很难吧。。但至少我有八十巴仙能和别人拿到一样的答案我才碰吧。。唉。。希望只有我一人是如此。。
成绩昨天出了。。我挺满意。。毕竟我还以为我会fail。。希望接下来每个学期我都能如此不错成绩吧。。很难吧。。因为我会越来越懒。。现在还很想做工赚钱。。唉。。又想回那件事。。唉。。讨厌啊。。
这拜六我又要表演了。。昨天彩排超没信心。。真的怕让babra失望拖累大家。。这两天因为那件事状态不怎好。。应该说是非常不好。。在家都没哭。。反而练舞休息却哭了出来。。今天练习好点了。。待会我要自己练一遍。。这舞很容易跳。。只是音乐我比较不会听出拍子。。又站第一个位。。要偷窥别人都看不到。。><希望我能有出色的表演吧。。

1 条评论:

*Hou* 说...

u can de..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