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自卑女><

我心情从很期待兴奋到。。
现在害怕担心。。
我很没自信。。
是没有到极点。。
当我今天上去看时。。
想到我要在那和别人一起上课。。
被人看。。
和一群高材生。。
我就害怕了。。
觉得自己不是因为没兴趣。。
不是因为时间不是学费。。
而是害怕的心态。。
害怕自己做不好。。
害怕自己出丑。。
然后去和一个新朋友喝茶。。
因为朋友的吹水。。
让别人误以为我很厉害。。
我更退缩了。。
我根本没碰过那课程。。
那课程是我更本没想到自己会去学的。。
因为在我心目中它很难。。
很不适合我。。
而且我现在才学。。
真的害怕担心。。
担心自己真的会让人家失望。。
担心自己真的交不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我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应该开心。。
对。。
开心是有的。。
只是没信心的害怕却盖住了开心。。
我应该不要想那么多的。。
想太多真的做什么事都少了热情冲劲。。
或许还失去难得的机会。。
或许我真的可以干的很好。。
或许吧。。
希望我真的做得不错。。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