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24/10《敦煌飞天》

昨天是学校重要的日子!!
学校40th周年校庆。。
我也有有表演哦。。
我们表演的是像千手观音似的。。
之前一直紧张怕跳不好。。
结果昨天跳了。。
我是觉得自己跳的不错啦。。
可是感觉我的韵味没全出来。。
然后我都没什听到掌声><
过后下了台各个都表示不满意。。
倒是老师说我们跳得很好。。
只是灯光打的不好。。
我没拍到什么照片。。
很可惜咯。。
因为我们表演早。。
然后又带假指甲。。
手机又给lemon daddy收。。
非常可惜。。
因为表演的服装很美。。
配上我的头饰假指甲更美。。
拍到的照片都不在我手机。。
我也还没拿到。。
下次才upload上来给大家看看。。
这是我表演后的照片。。
脱了衣可是还没脱头饰啦。。
我头上的钻石掉了T.T


也因为这次的表演。。
可以和barbara一起跳舞。。
也和她还有和ying wah认识更多感情更好了。。
哈哈。。
和她一样是爱护头发之人。。
特和他一样是额头高高的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跳舞。。



这两张都是之前在dancing room练舞拍的。。
忘了缩肚子。。
肥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