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Genting new pic!^^

yeah..
到云顶咯!!
你瞧瞧。。
九个傻婆。。
应该是我最傻吧。。
我提出的意见^^
see...
我的镜头最清啦。。
哈哈。。
jian yik谢咯。。
来拍一张非主流的。。
全部人都没看镜头哦。。 我们十个人的鞋啦。。
有拖鞋球鞋还有包鞋。。
嘻。。喜欢。。

星星!!!
漂亮吗?
不过有点不对称。。
不过还是很美。。对吧?

又是我们九个啦。。

蒋蒋蒋。。
我啦。。
在电话亭等你。。
我和jusjus划小船拍拖去。。

我和yan骑马。。
我们两个都是属马的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开心就好…

❤发骚站❤ 说...

hihi~~
i jz tag ur name to answer question o
去看看吧
记得要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