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臭大姨妈!臭account!

不爽的一天。。
今天本来是一个美丽的日子。。
可以很开心很轻松的。。
却被大姨妈臭account破坏了!!
气死人!!!
没心情了。。
唉。。
我假期心情会不也被影响啊?
臭大姨妈好来不来。。
今天下午趁我心情好来打扰我。。
害我心情。。。
还破坏我形象!
将也算了。。
害我明天不能和JUs他们去sunway游泳。。
呜呜。。
计划很久了。。
结果却因为我大姨妈来找我所以要改过行程。。
抱歉咯。。我不想的!!
对不起对不起!
好想游泳~
T。T

唉。。明天去云顶。。
不是很喜欢的。。
可是他们都那么伟大为了我换行程。。
不可能又say no哒。。
而且我free也不会和tt去唱K。。
因为。。
算了。。
去shopping我就要拉。。

讲到这我就。。
每次shopping我都找不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要征血拼之友!!
喜欢逛,对服装化妆超有兴趣!
能和我讨论给意见。。
不要我逛你在旁边看。。
是我男友都要给少少意见叻。。
超喜欢以前和双还有丽莹逛街。。
超有满足感的。。
很久没那感觉了。。
唉。。

很想赚钱。。
我离梦想越来越远了。。
可是做工就很忙。。
我又要跳舞。。
顾到成绩吗?
我心想可以的。。
可是今天的account告诉我不行。。
一定resit了。。(回到正题了)
还要浪费钱补考。。
还要重新面对。。
超没用的我。。
1st semester就要resit了。。
唉。。
伤心啦。。
不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