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八点课到四点。。
没有休息过。。
累?还好。。
喜欢如此。。
两点到四点是gym。。
今天老师虐待我咯!!
人家肚子饿饿没力。。
还要做一大堆运动。。
有time & speed规定的。。
偷懒都不行。。
喘得很。。
人家差点撑不住了。。
回家时下很大雨。。
还特地去载妍。。
他来找我讲心事。。
过后载她回Kepong。。
天黑下大雨我又走错路。。
还好回得来没出事。。
勇敢了。。点点。。
因为我通常不载朋友。。
也不驾车去自己不熟的路。。
熊猫啊。。
你看我为你多么付出啊。。
你要快快振作起来。。
只能说想开点感情是不能勉强。。
我相信你懂这些。。
可是你心却执着着。。
是他不适合你。。
以前甜美的回忆就让它随着时间忘记吧。。
至少你曾经拥有过。。。
下一个会更好。。
用这段时间好好懂自己好好让自己成长。。
有事就和我说。。
不用在我面前逞强。。
愿我你都幸福!

1 条评论:

小妍 说...

我不会有事的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