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19/11不一样的一天-开心失落

今天拜四没上课。。可是我还是有去学校啦。。因为那什么ICT东东咯。。然后顺便去走街买晚装4今晚的。。九点多就到校了。。两位小姐等到几乎是十一点了。。还好有遇到珊珊可以陪我。。我去厕所化妆。。结果话花一半很多人进进出出。。不好意识花了。。果汁来到学校时匆忙赶时间。。竟然让车给甜甜停车。。奇迹!!!
我就帮她化妆啦。。你懂吗她今天超美的。。过后去打油要去Middlevalley还遇到艳遇呢。。我们不会去人家要带路。。当时我们还以为出门遇贵人。。结果人家不是贵人也不是什么好艳遇。。他以为我认识他们。。结果就和他们说话啦。。还笨笨的给了人家电话。。过后上车和我说时发现不妥。。立刻不跟车掉头走人。。人家马上打来。。我接了然后还骂人家一通。。爽。。原来我们都不认识的是和我们搭讪的。。将都行><真是危险啊。。
过后还是去sunway了。。带果汁姐姐去。。他姐姐跟车。。我们一路上就很好笑的。。好笑的是回家时一路上的情景。。首先是我们出parking场。。果汁姐姐呢就和他一样傻傻可爱好笑的很。。她姐姐竟然拿错ticket放进mesin。。结果还需用对讲机叫人家来帮忙。人家就讲她ticket不是carpark ticket。。可是刚刚一起缴擦人怕人看费喔。。他姐姐还一直说这是那里的ticket。。结果真的不是。。真真的放在他前面而已。。是不是很可爱了?可能我说的你们想象不到。。可是我当时觉得这两姐妹总让我哭笑不得。。
然后回家咯。。那小姐不要跟回上次回家的路。。结果我们就大迷路啦。。从sunway我们就走到什么 subang ,bkt.jalil ,sri petaling 然后到hang tuah咯。。我们三个都很赶时间回。。可是一路上我们三个女的都不慌张。。我有点急着回啦。。因为我还有课。。我还想去今晚的dinner。。我们三个一路上自己看路牌走然后说心事吃饭都有。。我的很紧张我就一直打来教我们怎么走。。我们最后还来到taman taman的地方去到甜甜朋友的家。。可是朋友却还在学校。。然后她朋友教他。。我的又教我。。就将过后又回到我们懂得路啦。。然后回到就家。。我还赶得及去上课呢。。可是就不能去prom nite了。。唉。。我好想去!!其实我们有点幸运以为没下太大雨所以赛车没很严重。。不然真的不知几点到家咯。。
我们三个在同一个更衣间试裤。。
同款式不同颜色。。
我们都很喜欢可是没买。。
因我们没钱。。
那裤要RM50呢><

对不起哦不是特地放飞机不去prom nite的。。

好想你们。。好想见你们。。你们毕业了更难见面了。。

希望你们记得我啦。。很怕你们都忘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