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Happ!ness^^我的~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一星期顶多见一天。。
信息不多电话四五通。。
可是我却觉得好幸福。。
他并没有说什么甜言蜜语。。
可是有时他行动真的让我很窝心。。
还没到一个月。。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快开心吧。。
我们感情还不稳。。
害怕的是前几个月开心甜蜜。。
接下来就不是了。。
更害怕的是不用担心未来。。
因为很快结束。。
虽然现在感情好好。。
可是我就是害怕。。
不是不信任他而是对爱情没信心。。
昨天晚上傻瓜还以为我生气了。。
不敢问我是不是因为我很累要睡了。。
结果他睡不好还叫我起床去读书。。
大懒猪叫我起床还真奇迹。。
我是有点不开心啦。。
然后很累语气火了点。。
抱歉啦。。
今天一有机会就来找我咯。。
还带埋妹妹。。
我们一起去看戏。。
原本要看2012的。。
他是看了可是答应要陪我看所以再看过。。
可是全部时间full喔><
我们看Christmas xxx。。
很闷他还睡着。。(我要他睡的)
可是在戏院我却感觉到他很关心在乎我。。
他忘了带冷衣给我就一直帮我取暖害怕我受不了。。
妹妹也冷冷。。
可是他告诉妹妹他要照顾我不能帮她。。
对不起哦佳佳。。
他很像我爸。。
样子不说话看起来很凶。。
讲话你总会觉得他们很凶语气大。。
其实他们都无心的。。习惯了吧
我的前任也回来找我求复合了。。
是不可能啦。。
不明白为什么总要失去了才知道我的好呢><
偏偏我一旦分了就恢复理智就不可能再接受同个男人了。。
唉。
老公。。
希望我们能共同解决问题一起维持感情。。
这是你自己要我答应你要我做到的。。
希望你自己也做到吧。。
爱你muack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