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3/12 幸福的一天

六点半就被老公叫醒床。。那么早他自己就醒来了。。就为了今天和我约会。。感动T.T昨天还是三四点睡的那种。。可能给其他人没什么也做到。。但他不同平时闹钟吵不醒他。。没睡够不会自己醒的。。和他讲完电话我就去冲凉扮美美了。。因为他干妈要见我。。怕怕。。

九点半我才出门。。因为他来这大塞车。。因为下很大雨。。结果我要到学校时他比我早了。。他要我驾车。。我不要。。不是因为我不习惯他车(都是Myvi)是因为不习惯载人。。而且又我老公哦。。我驾车技术烂嘛没自信。。最后他奈何不了我就自己驾咯。。


去semenyih都要一个小时多。。去到他干妈那边叫了人家一声我就diamdiam了。。他们也没招待我忙自己的事。。过后就和他的左右手阿伟还有他女友一起吃午餐咯。。吃完了没去那就回他家。。没想到他吗刚好有点事没去做工待在家。。我就将见了他妈妈咯。。他妈妈还有他妹妹就利用我在场欺负他叫他做事啦。。呵呵。。他妈有和我谈几句咯。。他妈很希望我能管得了他。。他妈知道今天他一早起就为了载我来。。她的语气中好像觉得我这女友太有本事了。。不懂这是好事坏事。。过后他妈咪还切水果给我吃。。我就吃顺便喂他吃咯。。他不爱吃水果的。。因为我要他吃他就勉强吃咯。。他妈还说有人家小姐在他什么事都乖乖听话了^^


过后我们就打算去附近的寺庙看风景的。。带埋他妹妹的。。结果他妹妹超级宅女不肯出门。。我们就不去哪去the mines了。。特地去找他的帽子。。结果我们看到有一个很好看。。我先试戴咯。。他看到我戴到好看就试戴咯。。结果他自己也超满意的就买了下来。。过后我们一直找帽子看。。我脸适合戴帽可是我怕热就没买了。。过后我就戴他之前的帽子。。他超喜欢我这个摸样的!!哈。。我们还讲好我们以后一约会就戴帽子做帽子情人。。人家是穿情侣装。。我们不同是戴帽子的。。可惜今天我没拍到我们的合照。。哦。。还有他现在戴了这帽子更像黄明志了!!

过后要载我回家时standard就打来说今天没课。。真是打来的好时候。。那我就可以陪老公久一点了还可以陪他还有他家人吃晚餐。。过后又回他家咯陪他睡觉咯。。看得出他很累却一直在撑。。心疼了。。结果给他睡一小时多叫他醒。。还真难叫醒。。可能头头我很斯文叫呱。。过后就找他妹求救。。然后我就很粗鲁叫他醒啦。。呵呵。。等他和他妈冲好凉我们就一起出去吃晚餐了。。他妹宁肯自己煮都不愿出门咯>< 然后又去找他干妈。。因为人家煮好晚餐叫我们过去了。。可是不能陪他们吃也再去见下他们咯。。过后就载我回啦。。

觉他妈没很喜欢我>< 可能我需要再和她多相处多努力咯。。还蛮开心的一整天陪他见家长。。希望能让他快快见我家长让他们接受他。。以前都没这想法的。。是他要求的。。

1 条评论:

小妍 说...

so coincident geh~
i oso bought..
grey white geh..XD

jia you o...
dun scare his mom~
haha..
coz..sheng's mom din ha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