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开心丰富的一星期\(^.^)/

14/12
今晚回去中华参加万人宴。。
要不是妈那儿有多的票我又太久没回去。。
我是不会去的因为知道定很显。。刚好妍有去。。
约了韵而也可以去。。那我就去咯(满勉强自己的!)
没有什么扮美美。。因为cocu回来都五点了。。
休息冲个凉爸妈就在催了。。唉。。
丑丑的我更不想回去了。。去到中华。。
omg我简直想回家。。人多到。。(早就预了..)
可是就是没遇到认识的。。更加不知道要坐哪里。。
妍又没那么快到。。到最后只好打给端俊咯。。
我知道他有来。。还好他是和邻居他们一座。。
不然我也不敢坐下来了。。找到位子就开始到处乱走了。。
走到找到妍了食物上桌了。。我们也回座位。。
吃了两样我们三个女的又到处走了。。走走回回总共只吃了三样菜。。
看到那些菜色我也真没胃口。。

15/12
平淡的一天。。可是我记得也有点小忙。。
16/12
今天就超丰富啦!!今天早上上了FOA后果汁就有事要去sunway啦。。
就丢下我和甜甜咯。。我怎样讲都是他们称职的保姆。。
就很好人的帮甜甜处理他ptptn咯。。我们就到处奔波咯。。
因为他什么都没做好什么都不懂。。我们过后还跑回家拿文件。。
你懂他家在哪吗?cheras的pandan indah。。见到他爸爸咯。。蛮帅下很man。。
过后还和她爸爸吃东西。。甜甜和她爸爸感情好好哦。。
真羡慕!!弄到来吃埋午餐我们就skip了ITS。。
因为上星期骂了他和果汁来。。甜甜一直say sorry看我脸色。。
回到去学校都三点多了。。再陪他奔波几下。。
我的妆花了。。特地要花给我的看的咯><
搞定好全部都五点多了。。打给我的他刚好也快来了。。
五点半出他就和妹妹一起来找我了。。我们就去mid valley找他妈妈。。
过后他妈妈又拉妹下车去看戏。。他妈妈好像生气了。。
因为我的要陪我逛康乐不肯陪妈妈。。他妈妈说真的还蛮难服侍。。T.T
老天一直不是很作美。。我就只好求求老天可怜我给我半小时停雨逛康乐夜市。。
果然老天真疼我听我话叻!!!!!逛半小时走参不多一半就真的下雨了。。
倒霉的是我一直想来吃的臭豆腐没有来!!!呜呜呜呜。。
原来我的和我一样很爱吃呢。。其实我还没试过可是我知道我一定爱!
过后去嘛嘛档找他朋友立勇。。忘了几点回他家冲了凉休了息我们又出门去玩。。
这都是他安排好的。。顺便载多一个他朋友当电灯泡。。
可怜他朋友和女友吵架被丢在家。。我们去“小云顶”看夜景!
这就我们在高山眺望下来的夜景。。还有雾和冷风陪我们。。
边吃东西边看夜景超棒的!!下次我要只是我们去..
17/12
睡到参不多十一点他两个朋友就不约而同打来约我们吃早餐。。
这头答应了我们又继续赖床睡到十二点多。。
过后不懂要和谁吃就陪他妈妈吃午餐顺便载她上班。。
他妈妈这时心情又好好对我不错。。只是一直说我的他的不好。。
过后就去找阿弟改改他的车。。我今天又自己cancel了补习班。。
反正都我自己一人我都没心。。回家时塞车又吃东西回到家都好像十一点了。。
中骂。。><
18/12
今天又一大早起身因为要去alor star参加三姑儿子的婚礼。。
好长远的路程我就一直昏睡。。好像三四点到哪儿。。
表哥订的房间很大间有两个放房。。我们就和他们share share咯。。
表哥的女儿拉..月十八生日的呢..叫我表姑(感觉我很老了)
过后晚上去三姑家吃火锅。。没胃口又很显。。
不懂我在搞什么我到一两点才睡。。
19/12
janice和我两个弟还有表哥一家人都一大早去迎新娘。。
其他叔叔呢都没去。。
我做猪做到参不多十点才醒。。下去时早餐都几乎没了。。
过后就去游泳咯。。也有点显显得。。
因为和我一起游的是三个小堂弟堂妹。。都不超过五岁。。
after我就会房看我杂志比较不显啦。。
我还顺便泡埋澡呢。。第一次泡澡真舒服!!
以后一定要买个浴缸放在家。。
六点多全部人就在准备了。。二姑姑一直催我们害我没有set头发确定自己的妆。。
超没自信。。不懂做么痘痘又那么多。。去到那边我们最早到的。。
喜酒finish。。我爸还有叔叔他们又去k房继续happy。。
我就回去泡多一次澡然后Zzzz。。

回到酒店在黄灯下拍的。。看不到痘痘。。开心。。衣服是甜甜借我的。。
20/12
又一个一大早起身的早上。。吃了早餐就和表哥他们去槟城走走。。
第一次是把车驾上船的。。漂亮的海。。过后又驾车去海滩吹吹风拍拍照。。
也有去极乐寺走走。。将也给我们遇到十叔。。

这好像是刚建成世界最大的观音像。
这在极乐寺的湖看到的奇景。。不懂做么鱼会绕一圈走
一整天下来特别累。。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明天又八点的课。。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