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终于~~~~pass了

我pass了!
虽然是第二次考车。。
是很没用但我还是成功了啦。。
不错但还是吓到。。
要去收惊。。
上次我就是太紧张怎样上到去都不懂。。
今天又太紧张上到一半山不懂踩错什么滑下来。。
马上慌。。
慌一阵。。
马上快快再上去。。
到线还好pass咯。。
然后顺利下山。。
过后就镇定很了。。
所以Parking,3Point turn也顺利过了。。
呼。。
真的现在明了。。
什么叫放下心头大石。。
真的。。呼。。。
可是可是。。。。
。。。。
。。。。
我的纸爬山那个地方没有任何勾勾叉叉叻。。
其他有咯。。
我妈说还是要担心。。
没勾勾可能不过。。
可是又给我考接下去的。。
所以我还是Pass的。。
我妈定是吓我的。。
对对。。
我成功了。。


今天回校。。
见见老友。。
也做下电灯泡。。
妍咯。。
让人羡慕。。
羡慕而已。。
恋爱对我而言顺其自然。。
不是很渴望。。
妍。。看着你幸福真开心。。
继续幸福吧。。
小猫衷心祝福。。
姐夫好好对我姐啊。。
还有不要欺负我的静君。。^.<

明天要做工。。
什么感觉。。
不懂。。
没有感觉吧。。
希望工作的人是我。。
不过我要快点停。。
我要开学了!!!!

1 条评论:

小妍 说...

你也会有的~
不过一定不会是没用的他们…
你姐夫不会欺负我的啦~
不过他再欺负静君的话,
我帮你打他!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