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这几天的生活报告。。

整十天没上来写了。。
因为我做工了。。
每天六点多起。。
接近五点回。。
很早上床睡因为很累。。
虽然累但一切我情愿的。。
当初是我一直想快找到工的。。
做一星期多了。。
不错啦。。
还蛮快上手。。
今天有点不开心。。
就发现人相处的问题。。
不过还好啦。。
太累没想太多。。
哈。。
我生病几天了。。
爸妈都很心疼我。。
还叫我说不要太累自己。。
薪水那么少没必要弄坏身子。。
是我身子太弱了啦。。
最近只在烦考车问题。。
给了自己很大压力。。
因为上次不过太紧张了。。
他们都看不起我。。
我却一直想证明自己。。
唉。。
静君啊。。我还没Off。。
得空找你。。
似乎感觉到你又不妥了。。
要睡了。。
明天礼拜天可忙了。。

1 条评论:

Jingjuin 说...

君,
不用担心啦,
我没事的,
我一定会撑着的。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