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亲爱的~谢谢你!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一下闹忧郁一下闹无聊..
好彩有你们..
最近晚上夜深人静时陪我的..
你们猜是谁..
哈哈..
你们应该猜到的..
是弈盛和敬恒..
谢谢你们叻..
我都受不了自己了..
你们还那么好陪我开解我..
这几个月唯一开心的是还有你们这班朋友关心我..
有时我信息还蛮多的..
我妈还说都没去学校又没出去
哪来那么多朋友陪你哦..
哈哈..
就是那么多..
没办法人缘好..
哈哈..
谢谢你们啊..
那么忙都还记得我..
爱死你们了..︿︿*
也让我看到有些人真的是..
追不到手就..
真现实..
算啦不稀罕你们的关心..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