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如果我又说~

如果我又说~
我又不开心了~
怎么办?
HAIZ~
天啊~
再酱下去~
会不会得忧郁症啊~
HAIZ~
连妈的节目也比我多了~
可怜的我~
算了~
我还是嫁人~
懂我的人一定说我在说气话~
好啦~
找个有钱男朋友帮我出钱~
HAIZ~
有谁那么笨蛋啊~
天啊~
我要去转运了~
啊~~~~~~~~~

2 条评论:

小妍 说...

小姐…
如果我说不要这样…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忘了那种气话吧…
有些事情,要自己努力去争取的…
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了,
我和盛都一定会在你身边的…

Jingjuin 说...

发生什么事了,
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