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感觉蛮不错的。。^^

昨天心情down了一整天。。
还很晚睡tim..
以为今天又一样。。
结果今早。。
朦朦胧胧和妈去了朋友家。。
她煮好料给我们吃。。
可是我没什胃口。。
然后我们去jusco。。
本来是要去买烹饪书。。
结果跑去看电影了。。
我们看了〈〈新宿事件〉〉。。
当然我要show我 IC才可以咯。。
这套戏成龙真的不像以往戏里一样哦。。
他没有耍功夫哦。。
里面有个高高的日本仔,秀秀的老公是我的菜哦。。哈哈
可惜他最后也死了。。
成龙演的赵铁也死了。。
他朋友也死完了。。
呜呜。。统统死完。。
因为全部人都被野心金钱势力给蒙蔽了眼。。
除了赵铁。。
他是因为义气。。
人。。。就要知足!
君!记得!
然后他们丢下我回家先。。T..T
不过还好。。
我再popular寻到很多资料。。
我似乎还看到老友。。
很巧的是看到珑咯。。
再等埋妍放工。。
哦。。
忘了告诉你们。。
我拜五要做工了哦!
虽然。。
不过有钱拿就好。。
现在还不能轻松起来。。
因为。。明天又学车。。
最后一次学了。。
技巧都会了。。
就只是其中一个转弯角度老捉不对。。
haiz..
祝我明天顺利吧!



1 条评论:

小妍 说...

很开心吧~
我们俩真的搞笑的…
当初一起找工…
现在一起在同样公司…
一起做同样工…
干脆以后也住同一间屋子,同一间房,睡同一张床咯~
哈哈…
加油吧~
野猫要搬东西会比较吃力…
熊猫就不一样~应为熊猫都很大只~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