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这半个月。。


我已经半个月没来这报到了。。
之前电脑出问题跑到很慢我也懒得来这了。。
每次一有很多东西写时我就无法来这报到了。。
我要买属于自己的laptop!
这半个月有点小忙。。
但我就是喜欢如此。。
老天真疼我。。
他给了我机会重新自信的站上舞台。。
而且我这次还是表演三支舞呢。。
有一支还是我自己编的。。

蛮有成就感的^^
前天TT 表演结束了。。
证明我又老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就快被人家取代了哦。。哈哈
妆和头发都自己弄得。。
超成就感。。
而且也没什么脱妆。。

表演完了我有无所事事了。。
继续找工。。

最近都挺倒霉的。。
一直不见东西一直破产。。
昨天更死。。
带珊去买面包。。
终于找到Parking 位却。。
没看到有个大洞。。
我的前右轮整个陷下去。。
我慌了。。
幸好我镇定自己踩油才出到来。。
结果我前面车盖掀开了。。
螺丝掉了。。
怕被爸骂和妈拿去修。。
结果两个螺丝都要五块。。
唉。。我真是。。
也和比比吵架。。
到现在他还没找我。。
我承认我说的话应该很伤他。。
可是我不想他堕落。。
我只是要他瞒满足我点点的需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