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新年

和以往很不同。。
以往我们几乎全部都回婆婆家过新年。。
超有新年气氛。。
今年。。
个个都不想回。。
以往和熙的气氛没了。。
伤心。。
虽然今年过得比较丰富。。


**除夕夜**
今年特早回。。
好回去打扫顾婆婆。。
超幸运没有塞车。。
去二姑姑家。。
二姑姑跟以前不赞成我读中华一样不赞成我读造型。。
不过表哥的老婆赞成我坚持。。^^
晚上见到婶婶更赞成我读叻。。。
她说啊现在女人的钱好赚。。
还要成为我第一个顾客呢。。
开心开心。。
路不管有多么难走。。
只要有人支持都不难走了。。。



**初一**
有点点闷。。
可是我有带杂志。。
所以还好啦。。
下午大伯伯,还有表哥,还有alibapa来。。
很多人。。
顾着和堂弟义峰玩。。
因为他要回了。。
超可爱的他。。
他要回之前还很舍不得我叻。。
我怎样讲都是小孩杀手嘛。。
哈哈。。
过后又和堂哥的女儿玩。。
在过后又陪堂妹apple去他爸爸朋友家。。
哇。。堂妹发育食量变好大。。
我和堂弟翰旭两个人等芬回来。。
等到快睡了。。



**初二**
芬他们没待多久就要去大伯伯家了。。
妈咪叫我跟他们。。
还没去之前就吃了一大餐。。
去到伯伯家不久又吃晚餐了。。
超饱。。
过后无聊去篮球场打球。。
两个小堂侄儿好可爱。。
他们一个像爸爸一个象妈妈。。
像爸爸的二哥果然是廖家的血统。。
超帅。。
而且他一直粘我哦。。
哈哈。。
他爬篮球杠撞到小birdbird。。
他表情超可爱。。
那天又有BBQ..
大伯母好热情。。
一直拿东西给我们吃。。
肥了 "~



**初三**
离开伯伯家去巴生。。
去叔叔的第二个家。。
不是很想和那两个女太好。。
有点后悔跟来。。
毕竟我不赞成叔叔如此。。
我懂感情的事。。
没有谁对谁错。。
不能强逼。。
过后庆告诉我他们也是无辜的。。
我才愿和他们玩。。
过后庆,芬陪我看《见鬼2》到五点。。



**初四**
参不多一点多才醒。。
七点多我,庆和芬去shopping。。
他们去东禅。。
我们吃韩国餐咯。。
好吃讷。。
泡菜ok咯。。
不过吃多受不了。。
有靓仔waiter。。
不过可惜偷拍不到。。
我们又熬夜看《一公升眼泪》。。
没有哭因为太悃了。。



**初五**
自己煮午餐。。
可怜的我们被人抛弃了。。
晚上回芬的家。。
kenny哥陪我看鬼戏。。
不恐怖。。
被他吓到就有。。



**初六**
和芬陪她朋友去sg.wang。。
她朋友--华轩。。
超高。。十六而已。。中华的。。
满帅的。。不过有女友了。。
而且以前还是身心的。。。、
我和芬谈天多过逛街。。
买了一双超高的高跟鞋。。
超爱。。感觉好性感好正。。
哈哈。。不过有点痛。。
没关系啦。。
女人都是爱美多过爱命。。
花整一百二。。
没有乱花钱拉。。
都是有用的。。
高跟鞋,面膜,还有睫毛膏。。
晚上kenny哥哥带我回家。。
也是帅哥一个。。
只是美食比较重要吧。。
呵呵。。
芬妈咪又不在家。。
开心的是这几天和芬一起。。
遗憾的是不能陪芬妈咪。。
芬啊。。
你要懂事啊。。
还有还有来不及回去陪妍。。
抱歉咯。。妍。。


2 条评论:

Jingjuin 说...

哇。。终于找到我的blog了啦。。哈哈。。你的新年很丰富咧。。有帅哥又有美食,爽到~~我咧。。每天都在家,发呆。。今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咧。
虽然新年好像就要过(也可能过了),你懂得啦,我不是很懂华人文化,但还是祝你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吧。

还有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坚持到底,你一定能的!

小猫咪 说...

你们都说我能。。
我倒。。
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