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却不快乐!
可能不是我要的生日吧。。
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不开心。。
太在乎一些东西不好的。。
尤其我想要他的祝福。。
其实昨天的生日挺不错的。。
可能老天懂今年我的生日会孤单点。。
所以我可以趁新春庙会回学校。。
礼物是少了。。
但祝福也多了。。
虽然大部分是在说了才记得的。。
君啊要知足。。
昨天珑,静君,敬恒,还有yi rui
陪我看鬼戏过生日。。
鬼戏不够吓人。。
>< ==
谢咯请我吃蛋糕又看戏。。
希望生日愿望达成。。
希望我和他缘分未尽。。

1 条评论:

小妍 说...

喵~
迟来的生日快乐~
唉~都是政府的错~让我去那种鬼地方~
还我不能陪你~所以你不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