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矛盾心情 (>""""<)

心空空的
好空咯
风吹过似乎感觉到凉叻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生活不充实
生活颠倒
我就好象废物待在家
没有任何意义
我找不到工
可能我很挑吧
我接受了去拉曼读
可是我以然不会放弃造型
我原想要的生活
最近似乎好象有了希望
难道是秘密起效应了
我可以抱回原有的想法咯
将我就应该开心咯
可是
颓废的生活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那么乐观
寂寞的我好想要有人赔
那些笨蛋真得够笨
很烦啊
家里没个人都有心事烦恼
弟好像得了骨痛热症
现在在医院检查
可怜的他
下星期还要考试
我几想是我中
我的空得很
又活得那么没意义
希望弟快好啦
姐在家帮你求神保佑哦
做么我放不到照片的
生气~

3 条评论:

SparksFly 说...

其实,
我真的好想有个比较空虚的生活。
现在我的生活,忙得不得了...
又要读书,又要做工。
根本就抽不到空闲的时间,
让我歇一歇。
每天早上,我都得好早起身...7点就得起床了。
连赖床的想法都不能有。
因为真的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不只是学校的功课,工作方面也堆了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我甚至忙到今天都没得上学呢...

所以,空荡荡的日子,并非不好。
难道你想要有个像我那么忙的生活?

Jingjuin 说...

对啊。
我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少了。
可是当然,上网的时间不会减少,
不然要了我的命更好,
但是现在连上网都必须一边上,
一边做功课等。
网络游戏也不懂几个月没玩了,
上个月下了dota,都还没时间动呢。
那些功课多得我应付不来。
那些老师讲过的客我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讲着什么。
自己又要在自修过。
还有,
不懂搞什么的,
突然间想进手工艺学会,
结果那里又有功课。
我就要忙翻了。

小猫咪 说...

可能我是天生工作狂吧。。
我喜欢。。不。。是享受忙碌的生活。。
不喜欢不充实感觉很无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