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一周年纪念日06/11/2010

(洗好头还没动刀时)

一周年!我想也没想到那么快我也能有一周年!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这样一起了一年。。
这么有意义的一年我们当然有庆祝咯。。
毕竟是我第一次庆祝一周年。。
不过比较在乎的好像是他。。哈哈
不过我们也没这样庆祝啦。。


参不多时点就到他家。。
然后我们就窝在家里过一家人生活。。
我买给他的礼物好像都不怎样。。
香水我只在乎香不香。。忘了太便宜很快就没味道。。
衣服有一件太小件了。。那件还比较贵呢。。
只好看能不卖给他朋友咯。。
还有另一件他能穿不过他说要减肥穿到会比较好看T.T
弄到我有点不开心。。
人家怎样也是第一次买男生礼物嘛。。

晚一点我就牺牲做白老鼠给他帮我剪头发。。
哈。。是我要求得啦。。
一来我头发很久没剪了 二来他要做工了。。
那么久没碰剪刀就让他在我头上动刀吧。。
在还没剪头发前比比当然帮我洗头咯。。
有按摩真舒服呢。。技术还一流的。。
洗完头就帮我修剪修剪。。
我还想留长发所以就没让他做太多改变。。
过后我们要去clubbing。。
所以我就要他顺便帮我卷头发咯。。



(很卷对不?我都没卷到如此)



(我的发型师在帮我卷着..超认真的他!!)



(洗着头的我!!)


噔噔噔噔!!!
洗好头剪好头卷好头的我!!漂亮bo?



这是我比比送我的衣服。。
我很喜欢!!
因为看到我很有曲线。。哇咔咔




比比送我的鞋子!放心我有给回他一点钱。。这双鞋要八十块
包包!!我也很喜欢!!
到最后我们都没去clubbing。。
因为一些原因。。
我们去做了一件恐怖事。。哈哈。。


这就是我和比比啦。。
他很可爱对不?因为我他变小孩子了。。哇哈哈。。
超爱这张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