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和比一家人相处

昨天比比来找我。。
前晚我们为了小事吵。。
然后早上还是我叫了很多轮才起身来找我。。
平时要来见我都很早很自动起身的。。
心想今天的约会一定不同往常一定不开心的。。
结果真的很不同往常咯。。
在回家路上我们已经没事了。。
还没回到家就告诉我妈咪今天没做工在家。。
我就心想不懂今天怎样和他们相处叻。。
他又没计划带我出去走走。。
一回到家比就拉我进妈咪房。。
我们四个人就谈天什么东东都谈一点。。
最后谈到要去走走。。
妹妹要去ikea比比要去游泳。。
然后我们东摸摸西摸摸三点才出门。。
决定去银行做点东西再吃冰。。
然后就去游泳咯。。
哎呦。。
他们一路上就欺负我说泳池到我头顶什么的一大堆。。
去到那边。。
cheh。。还好啦。。到我肩膀
玩玩玩到六点多就要回家冲凉找东西吃咯。。
就快回到家时还没决定那里吃。。
比就看到我爱去的地方-夜市。。
哦。。没想到车上三个女人马上赞同去。。
打包回家吃边休息边看戏。。
十点多比就载我回家了。。
好不舍得好不想回。。
今天真是开心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