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8/10-12/10

8/10

背着珊珊借我的背包。。超不习惯的。。而且我还装得满满的。。上了一整天的课心里一直都不安。。放学了直接到college hall。。结果什么人都没我开始害怕了。。还好yuyu很快就来陪我了。。在dancing room看他们跳舞。。她们好厉害。。我也看到好久我都没看到的现代舞。。我想我不再是contemp人了吧。。我一点都不会跳。。也跳不出味道了。。九点多才到studio。。十一十二点才跳完去吃东西。。吃着是我竟然胃痛了。。可怜。。过后我们几个睡在那。。幸好过后有枕头床睡。。



9/10

四点就醒了。。不过好在我在巴士上一路上都在睡才能把眠给补回。。表演等等看看等等看看表演就这样过了一天。。回来时虽然坐在陌生男生隔壁可是我还是一样睡好也没躺到别人身上去。。嘻嘻。。回到kl和几个junior吃了晚餐就回mu angku家睡。。

10/10
以为车上睡很饱了。。岂知一躺下就睡着了。。而且睡两小时就醒了有够累。。参不多半点就到sepang的motor gp event地方啦。。有早餐供应该我们吃。。早餐看起来很美味可我们都不怎吃得下。。我们几个吃了几口就丢掉了。。想起来我们还真浪费。。换好衣服。。幸好不是很性感。。然后那个叫“shawn”的黑人阿头就briefing我们咯。。怕怕的。。我和yuyu被分在外场。。这也是我们两个倒霉的开始啊。。唉。。
太阳真的又够晒!!我真的快受不了!!我可不是小姐命。。可是真的又渴又晒!!我真的好几次想晕倒算了><更可恶的是那些臭马来猪不帮我买就算了。。还拼命拍我。。拍我也算了。。还要对准我胸部拍!!第一次觉得要做生意可又不想让人吃我豆腐!!呜呜呜。。卖了好几小时我都只卖到两个。。yuyu幸运点aim鬼佬卖到五个。。之前听她们说佣金是和分的。。可是也不能太差对吧??拼命卖拼命喊!!还是没有进展自己都开始慌了。。结果那个黑人出现啦带我进场卖。。
sales生意马上飞了起来。。那黑人对我态度也比较好了。。有够现实!!!过后几小时yuyu也进来了。。我看到全部人都吃了午餐只有我休息都没有。。要哭了。。胃开始痛了可是自己的sales成绩似乎不是很好不敢提出要休息。。拼命卖拼命卖卖到四五点那人才肯给我休息吃东西。。本来他还不肯放我休息的咯。。他看到有人潮来他问一句能不买完再休息??虾??我虾了一声睁大眼看着他他才放人。。
我吃饱了也马上做工一点怠惰都不敢。。卖到六点比赛结束了人全部散场出来。。我们几个继续卖。。几个就能休息放工了。。我开始又心里不平衡了!!算啦算啦。。放工了阿头算total sales。。我和yuyu最低咯!!不公平嘛!!不服不服!!可是能怎样?
参不多十点回到家。。。一回到家就飞进房间看镜子。。我的泪。。像瀑布一样不断流。。我照顾十九年引以为傲的白皮肤被我晒得好像烧水从我头上淋了下来都晒伤得很厉害!!我可是第一次如此呢。。想想自己赚的钱还那么。。待遇又那么。。自己的运气又那么。。眼泪真的不能停。。连我弟看到都为我心疼都不敢看。。他觉得很恐怖!!
为了钱我竟然如此折磨自己!!!都不知我几时才能回到白皙皮肤的我??!!!!%>_<%

11/10

睡了一整天睡到晚上七点多我才觉得我才charge了一半的电力。。真的好累。。心情也好down。。不懂明天怎样见人。。唉。。

12/10

今天jus生日。。可是我累得想回家睡觉。。本心想拒绝他们可是我又不会拒绝人家。。最后决定去。。反正我也没参加过班上的聚会。。呆在jusco一整天一直找不到卖给他的礼物。。知道他喜欢不喜欢什么所以很难买。。最后还是到100yen买。。希望他喜欢!!再jianyik家BBq。。

我们班。。唉。。不像同一个班的。。jus也和平常一样一定要迟到。。庆祝吹吹蛋糕就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