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有人投诉我这里已经在生网了。。
所以也特别选在有意义的今天写写今年想要说的最后几句话吧。。

相较往年我今年的确很少来这里报到。。
今年我一样没和朋友出去倒数。。
反而我上了学院没有什么和朋友一起庆祝节日。。
我其实多么想和朋友一起一大班出去玩。。
在我还未上学前我以为我的日子一定是。。
时常和朋友出去走走在咖啡厅喝茶温习功课一起赶功课一起过节日。。
尤其做一些只有年轻人才会做的疯狂事。。
偏偏却相反。。
经过了这年有喜有悲我成长了很多懂了很多。。
上半年我可以说过的很不开心。。
不过苦尽甘来下半年过得虽平淡却很幸福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今年我有在珍惜时间吗?
回去看自己今年的计划。。
结果十个里我只做到了一个。。
一个就一个!!
那一个就是和我比比一起走过今年!!
其他要自我提升的一点都没做到!!!
唉。。失望!!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发现自己并没有比计划中好。。
都没有完成自己要的要求。。
然后我就会很责怪自己再重新定新的计划。。
明年的今天我是否又在责怪自己???
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都会犯这错呢?

不知明年是怎样的一年。。
我还剩两个学期我就完成了diploma。。
接下的路。。
我都在担心。。
我不想继续读了。。
可是我造型之路能否展开?

希望新的一年我不再原地踏步了。。
希望我真的能勇敢的展开我美丽的一生。。
希望我的朋友你们不要让我觉得那么恐怖。。
希望我可以和你们在接下来的学期创造美丽的回忆。。
希望我能每天都开开心心。。
希望比比每天都爱我。。
希望我身边的人每天都开心平安。。
希望不只是希望。。
希望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