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无标题

各位。。我告诉你们我很累。。不过还好我还能撑。。原本想告诉你们的话。。现在什么也吐不出来了。。我真的很想疯一场!!我不知自己怎么了。。我到底有什么大烦恼。。没有啊。。有很多很多小小的烦恼。。然后我自己把他们越滚越大吧??哈哈。。我想告诉我的比。。可是我想他现在和我情况参不多吧。。我不想让他担心了。。想见他却不能。。连谈电话信息都不能了。。各位。。我到底在累什么??我不知道哦。。从那天去redang后我就想癫。。可是去了那我一点都玩得不癫也不怎开心。。我没有去想什么东东啊。。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开心了。。可是。。唉。。我到底怎么了?我好怕。。我好怕。。我在怕什?妍你去了金宝谁陪我?我怕我受不了了。。我现在好像失恋了。。参不多一样的死态吧。。要是现在比不要我了。。那事情视乎就简单了。。我随时可以一了百了。。哈哈。。简单对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