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是小偷!

我今天做了坏事。。
老天也请你原谅我。。
我是被怂恿的。。
要怪都怪我的猪朋狗友。。
这些猪朋狗友真是坏蛋。。
害我。。呜呜。。。

事情是酱发生的.........
今天我们上完law就要赶去public bank 付学费的。。
哎呀。。我还发生了一些倒霉的事。。
这不在话题内。。jump...
然后我们几个就去吃东西咯。。
事情就发生在X地方,上午十一点多吧。。
一切都平淡地running过。。
然后就在我们吃完东西后。。
海海去那扑克牌玩。。
一些人就跟着过去另一张桌子玩咯。。
你懂得啦我没兴趣的。。
我就看到角落头有一堆杂志哦。。
然后我就去拿两本咯。。
那一本丢给珊看。。
一本。。。。
yahuuuuuu。。好多漂亮的发型哦。。
拍拍拍。。
当然不是用我手机啦。。还没买><
兴奋ing。。
然后我们就发现时间到了要赶回学校啦。。
可是我还没看完。。
好依依不舍咯。。
然后我就说:“我好想要这本杂志哦!!”
结果。。
开始一个两个三个就跟我说
“拿回去啦拿回去啦!”
“哎呦。。偷偷拿回去啦!”
“要拿就快点!”
“拿啦,放去书包”
“快点放进书包不要给人家看到”
然后。。
你们懂得啦。。
杂志哦。。我可没有定力。。
就将顺手牵羊拿了人家的杂志。。
好意思的告诉你好像还最新期的。。
sorry sorry sorry ..
我那些朋友啊我们一走就快点订位要借了。。
你们还真“好”呢。。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啦。。
好想跟KK说话哦。。
我想和他做好朋友喔。。
好想见比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