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难过>幸福>烦恼

这星期终于得空上来写写我心情了。。
这星期心情很~伤心->幸福->烦恼。。
前几天我很不开心。。
只要是我身边的人我关心的人我都在乎。。
因为我很在乎“别人”的感受。。
而且我了解“别人”的性格。。
所以我选择包容对方。。
可是在乎我的人却为我不甘生气。。
转而去“骂”“别人”。。
结果“别人”和我道歉了可是却又隔天不理我。。
弄得我好辛苦难过。。
后来没事了我也开心回。。
那时我就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身边的人其实都满在乎我的。。
再见见最在乎我的人我就更觉得幸福啦。。
过后开心日子定不会很长的咯。。
烦恼就跟着来。。
唉。。
我要学会乐观面对。。
不然我可会被别人说中我会得忧郁症。。
现在的我在忙着找资料。。
FOM & TI。。
看到满满的资料我就头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