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很烦!!!!!!!!!!!!!

老天。。
我以为你放过我们了。。
我以为事情有转机了。。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烦恼重展笑容。。
哪里知道原来波折不是一两关而已。。
唉。。烦烦烦。。
老天。。
你要考验我们到几时。。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怕我撑不下去了
你知道吗我很烦老公很烦。。
连我妈咪都很烦。。
我真的真的很烦啊。。
开学了我想专心读书的啊。。
我很烦!!救命啊!!
我真的想不出什么办法了。。
我真的不懂有什么办法了。。
连老公想出的办法到重要过头却临时变卦了。。
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的。。
老天。。
我求求你给我们转机好吗?
求求你。。

1 条评论:

jingjuin 说...

wats wrong wid u??
haih, i oso very frustrated n mood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