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问题终于解决了。。呼。。

昨天我差点就不能在去学校见果汁和甜甜了。。
差一点不能再和熊猫联络了。。
唉。。幸好一切解决了。。
多亏我的老公。。谢谢你。。
你真的很厉害。。
或许解铃人还须系铃人吧。。
我终于可以开心点了。。
可是我电话被摔坏了。。
我一向重感情的。。=p
好不舍好不习惯。。
可是赛翁之马焉知非福吧。。
老公的地位也被承认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和老公出去,说电话了。。
可是某人的嘴巴我还是受不了。。
迟早有一天我还是会发飙。。
其实问题还有小部分没解决。。
希望早点让我没烦恼让我安心吧。。
终于稍微感觉到新年要来临的气氛了。。
时间真的很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