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很OK..

今天TI我会做哦。。
幸好背的都还记得。。
开心开心。。
我是要拿A的!
我知道说这句话很像很什么喔。。
我没别的意思啦。。
只是我有努力我有目标想要达成。。

最近和我的比比很好。。
虽然不常陪我但我已经ok了。。
可能之前爱胡思吧。。
比比不陪我多几天就很无理取闹了。。
现在都很ok了。。
虽然老天还是有在下难题给我们。。
可是我们都笑笑想办法度过吧。。

昨天让他出去打机到晚晚。。
他开心到今早还特别听话特别想陪我。。
甜死我了比比。。

每天一开心我就会感谢老天。。
因为我要知福惜福。。
因为我害怕老天又给我下难题不然拿走我的一切。。
老天。。谢谢你今天又给我美丽的一天!muack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