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泪停不了

从云顶回来我就不知哭了几次。。我欠了她吗?她回来就惹我了弄到我上云顶爸没给钱我不开心。。唉。。她有意无意的搬弄是非。。爸骂了我她才甘愿。。昨天我弟爱玩不小心弄坏灯。。我刚好经过她就说是我和弟爱玩弄坏的。。我生气就说又关我什么事。。哪里知爸更认为是我做的。。还说我做错事不承认没用。。冤枉啊!!我心很痛咯。。我真的不知如何了。。谁了解我痛啊??我很像恨她那我就不会每次都为这事哭。。那么多年、了。。我真的想疯起来杀掉她!!可惜。。每次我都太理智了。。要不是我弟很疼我帮我不然我活在这家没意义了。。
最近都有教育展。。她懂。。可是她没有打算带我去了解。。明知我不会去我怎样自己找啊。。人家都会关心孩子怎样打算未来。。她没有。。只是一直踩我。。我很烦啊。。我最近又找不到工。。我想去sg.wang做。。可是。。唉。。看到身边的朋友都确定了下步该怎样走。。而我。。孤单地寻找出路。。我很怕。。你明吗?我身边连一个支持都没有。。。我不想走了。。但。。我不想被她看衰。。朋友们。。支持我好吗?

没有评论: